凉茶(看我文吧)

为创作,得以永生

你,对得起自己吗?

时隔多日,好像一切都回到了原来的轨迹,只留下了用心创作的人被伤的伤痕遍体。


我不懂,你不是同人软件吗?

我不懂,你不是支持原创吗?

我不懂,为什么到最后反倒是你,你一个一个的,把那些热爱着你的人逼到绝境甚至只能匆匆销号……


我们为什么要把你从227中救出来?

因为我们信任你,因为这里是我们的家。


可是反倒是你自己背叛了你的信仰。

少年终将在充满着金钱与欲望的世界里被迷的晕头转向,失去本心。


试问:你对得起当初开发这个软件的你自己吗?





还有一点就是,文字与绘画应该是平等的。

AI写作其实就是在试探我们的底线。但文手卑微,亦或者说:有些文手甚至是以AI为灵感来写作。

可悲。


AI绘画上映后,画手能忍吗?画手忍不了。

无数个人反馈,才让他下架了AI绘画。


这里是净土吗?不,这里是另一个深渊。

很早之前他就不是自己了。https://creatfan.lofter.com/post/18fb61_1c9260aa1 


有一就有二。

或许某一天当你点开一个文章的时候,你依稀感觉很熟悉,那么恭喜你,你文章的尸体就被藏在某些字句中。


你不再是你了。


我也想过试图注销账号,也不是没能下手,我要亲眼见着你慢慢走向落幕。

我期待能见到你的尸体,看着寄生在你身上那个恶魔死去。



是的,我们没有家了。

但无所谓,我年少轻狂。等十几年之后,我要凭借自己的双手,创造一个“乌托邦”,像ao/3一样,能自由写作。

是的,我没有家了,但是我可以创造自己的家。



4.30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